Camtasia

簡單地在電腦上錄製與創作專業影片。

Features.

模板

新的影片模板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建立需要的影片。

喜愛與預設設定

立即訪問最常用的工具和效果;保存頻繁使用的喜愛設定與配置。

錄影

錄製電腦螢幕上的任何內容——網站、軟體、視訊通話或 PowerPoint。

簡化的編輯

Camtasia 的drag-and-drop editor使添加、刪除、修剪或移動影像或音頻部分變得輕而易舉。

內建範例

自由修改範例庫中的任何免費範例,添加到影片中以進行專業潤色。

螢幕錄製選項

準確錄製想要的內容——整個螢幕、特定尺寸、區域、視窗或應用程式。

網路攝影機捕捉

通過直接從網路攝影機添加清晰的影像和音像,為影片添加個人風格。

音頻錄製

使用麥克風錄製和編輯音頻剪輯、來自電腦的聲音或匯入剪輯以獲得完美的影像音頻。

音樂

從 Camtasia 免費的音樂與音效範例集中選擇所需,並插入影音。

整合PowerPoint

使用 PowerPoint 外掛錄製或將幻燈片直接匯入 Camtasia,可以將PPT文稿轉換為影片。

媒體匯入

從電腦、移動裝置或雲端儲存匯入影像、音頻或圖片檔案,並將檔案直接放入錄製影音中。

互動與測驗

添加測驗和互動以鼓勵和衡量影片的學習情況。

iOS 捕捉

將 iOS 裝置直接連接到 Mac,或使用針對 PC 開發的 TechSmith Capture 應用程式直接從螢幕錄製,然後添加手勢效果以模擬影片中的點擊、滑動。

註釋

使用標註、箭頭、形狀、標題字幕和素描動畫來凸顯影片中的重點。

過場

超過 100 種得過場動畫可供選擇,調整影片的流暢度。

動畫

Camtasia 提供預製動畫,讓影片更上一層樓。可以自定義動畫、建立行為,或將動畫放大、縮小和平移到螢幕錄製影片。

游標效果

突出顯示、放大、或平滑游標的動作,為任何影片建立專業和精美的外觀。

主題

通過建立主題來保持品牌形象,在影片中保持一致的外觀和感覺。

裝置框架

運用裝置框架使影片看起來就像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移動裝置上播放。

影片目錄

在影片中加入互動式目錄,為觀看者導航。

隱藏式字幕

直接在影片中添加字幕,確保所有人都能理解。

移除顏色(綠幕)

快速輕鬆地替換背景和插入素材影片,為影片添加額外的驚艷因素。

音頻效果

降低背景噪音、平衡音頻電平、添加音頻點、調整音高和增益等等,以確保影片中的高品質音頻。

上傳/匯出選項

立即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Vimeo、Screencast 或線上影音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