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Draw Mindmap 11

Features.

腦力激盪的想法

所有需要產生創意的團隊都需要在 Brainstorm Mode 的組織能力。ConceptDraw MINDMAP v11提供一鍵式的腦力激盪模式,內置的計時器使團隊的集思廣益會議保持正常。腦力激盪會議結束後,生成的思維導圖是討論、編輯、發展、刪除和組織想法的好方法。

資訊交流

ConceptDraw MINDMAP v11 打破了專案管理員與心智圖導者間建立心智圖時,交流資訊的界線。它提供了與 Microsoft Project、Microsoft Office、ConceptDraw PROJECT v10、MindManager、XMind 和 FreeMind 交流資訊的功能。 MINDMAP v11 還提供了匯出為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檔案格式的功能。

心智圖簡報

ConceptDraw MINDMAP v11 提供了一套快速製作投影片的工具。建立一個簡報沒有比運用 MINDMAP 編輯工具更快的方法。

直觀的功能讓您能夠選擇要在每一張投影片放入心智圖的哪一部分,然後拖曳並放置不同觀點以安排投影片的順序。投影片完成後,可以輕鬆快速地切換到簡報預覽模式。作為成果的投影片簡報可以匯出到 MS PowerPoint,與團隊或整個世界分享。

視覺要素

使用 ConceptDraw MINDMAP v11,可以輕鬆地將圖形圖像合併到心智圖中,從而使心智圖更具影響力。沒有比使用該工具的圖形面板將圖像添加到心智圖更容易的了。圖像可以融合創造力和功能,並為心智圖提供獨特的外觀。您可以將圖像添加到心智圖的任何部分。

超連結和註釋

通過使用 Hypernote 擴展任何心智圖主題。Hypernote 是筆記與多個超連結的混合,帶有 Hypernote 的心智泡泡可以輕鬆地在一張心智圖中支援大量的知識。一切都在您的指尖。

智慧主題

通過添加任何檔案格式的附件,可以將心智圖轉化為電子檔案收納櫃。保存專案或工作過程中的所有訊息於簡單的點擊之間,讓所有嵌入的檔案成為生產力增幅工具。

出色的外觀

超過 20 種的內建風格主題,加上設計客製化主題的能力,讓 ConceptDraw MINDMAP v11 成為一個出色的視覺工具。迅速地為組織的會議排程與報告製作心智圖,讓您的心智圖鶴立雞群。

ConceptDraw Office 整合

ConceptDraw MINDMAP v11 可以識別和構建構想,以及生成最終文檔和演示文稿。在 ConceptDraw PROJECT v10 中打開心智圖以分配任務並報告多個專案的完成。使用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構建技術方案和圖表以進行檔案編制,以及建立狀態訊息中心。 ConceptDraw OFFICE v6 產品提供了一系列支持任何專業活動的工具,選擇適合您業務的適當工具以獲得最佳結果。由於我們的創新 INGYRE 技術,您的數據可以輕鬆地與其他 ConceptDraw OFFICE v6 應用程序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