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Draw Diagram 13

Features.

MS Visio 兼容性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是 macOS 和 Windows 上 MS Visio 的絕佳替代品。進行視覺傳達的許多人需要軟體工具可以將軟體匯入和匯出為 Visio 檔案格式。

強大的商務圖形和圖表工具是當今企業的常態,無不例外。為了使這些重要的視覺傳達工具發揮作用,很重要的一點是,它們必須與易於與他人共享的檔案格式兼容。多年來,實務上的企業標準檔案格式就是 Microsoft Visio™。因此,當尋找 Visio 的替代時,人們需要能夠打開和保存 MS Visio 檔案。對於尋求專業商務軟體的個人和組織,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是一種可行的選擇。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具有 Visio 檔案格式的匯入和匯出往返。

繪圖工具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提供了一組功能強大且全面的繪圖工具。

毫不費力地設計任何類型的客製化模型來視覺化您的特定商務圖。使用側面板排列和格式化任何復雜性的圖表。格式、順序、對齊和定位工具使您可以建立外觀專業、易於理解的流程圖、工藝流程圖、工程圖、信息圖、儀表板和更多圖表。

快速流程圖技術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致力於為專業人士提供以清晰有效的方式建立圖表所需的最佳工具,從而最大程度地提高輸出,以跟上設計師的思維速度。

使用強大的 RapidDraw 功能加速設計商務流程圖、流程流程圖和 UML 圖。組織圖、概念圖和數據流程圖視覺化的繪圖速度極大地受益於進階的鍊和樹連接模式 (Chain and Tree connection modes) 的使用。利用 Smart Connectors 的 auto-routing 功能建立銷​​售流程流程圖、EPC 或 BPMN 圖。這種直觀的工具可以減輕專家的大量工作量,使他們能夠專注於工作中更具創造性的部分。

溝通與簡報能力

增強您的溝通流程並改善您的簡報技巧。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中的一組通用工具使您能夠快速準備要簡報的商務圖形,您如何建立圖形,就如何設計與建立簡報文稿。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檔案可以作為簡報展示,可以根據簡報需求快速設計複雜的形狀。使用圖表建立動態簡報檔,這些圖表可以根據外部數據源檔案來更改其外觀。通過將組織的關鍵績效指標數據以及簡報檔案中的協作反饋相結合,可以顯示最新訊息。使用動畫GIF匯入/匯出將動畫嵌入到檔案中,並從圖形製作動畫幻燈片。向所有觀眾展示您的圖表只需要一個簡單的點擊。

建築計劃設計師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非常適合作為建築計劃軟體。有許多外加解決方案,其中包含向量模型和模板以協助進行任何項目。 ConceptDraw DIAGRAM v13 是一款專業工具,可以想像您的藍圖、建築和平面圖,適用於家庭、商務中心、餐廳、商店或辦公室佈局。建築計劃解決方案系列包括數百個針對行業標准定制的模板庫。解決方案可用於:辦公室佈局、管道和儀表圖(P&ID)、供暖、通風和空調(HVAC)和緊急出口計劃。

Live Object 技術

可以使用 Live Object 技術查看和追蹤重要的業務指標。Live Objects 可以基於外部數據源檔案動態顯示更改,從而為您提供任何過程的準確概述。 ConceptDraw Solution 通過模型庫提供了許多根據數據計算的圖表和指標。使用 Live Objects,您可以傳達任何流程的狀態或任何工作流程的指標;製作客製化的 KPI 儀表板藉助交互式且易於理解的圖表和指標提供即時信息。快速、直觀地傳達這些項目的能力使 Live Objects 成為幫助組織更有效地運作的強大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