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Works 2022

New in RockWorks 2022.

岩性模型現在可以與含有岩性模型選項的新選單視窗一同展示,允許使用者開啟或關閉岩性單元。每次更改都會更新體積計算。

Graphics / Animate 選單中添加了名為「Migration Simulation」的新程式,可以建立低值遷移到高值或相反的動畫。

名為「Distance to Point」的新程式已添加到 ModOps / Solid / Filters 選單,可用等於節點與指定點源之間直線距離的值替換非空節點

在 Edit 下添加了選項可以讓使用者在類型表中組合兩種資料類型。

這個新工具適用於地層學、岩性學、建井、含水層、位圖、I-Data、I-Text、P-Data、P-Text 和 T-Data 類型表格。

Borehole Manager / Lithology / Multivariate Map 程式經過重寫和增強,新增了條形圖、蜘蛛圖和混合彩色圖。

RockWorks 最新的改善

程式自動化

RockWorks Playlist 提供簡單的自動化,點擊按鈕即可將程式添加到 Playlist。 然後,只要點擊按鈕執行,使用者便能輕鬆地建立模型、地圖和圖表。

Playlist 可提供以下功能:

最新的 Playlist 改善:

斷層工具的改善

從各種來源匯入斷層,包括:

應用斷層

展示斷層——在圖表中繪製啟用的斷層

Features.

RockWorks是石油、環境、岩土工程和採礦業中用於地面和地下資料視覺化的標準,擁有地圖、測井、橫截面、圍欄圖、實體模型和體積計算等常見的工具。

RockWorks 提供了許多用於分析地表和地下資料的選項,並接受許多不同的資料類型,例如地層學、岩性、井下地球化學/地球物理/岩土測量、顏色間隔、裂縫和含水層資料。 

在內建的 2D 和 3D 查看/編輯窗口中展示 RockWorks 圖形輸出,或匯出到 CAD、Google Earth 和其他 GIS 程式。

使用 ReportWorks 模組建立海報與報告的版面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