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Draw 22

ChemDraw Prime

ChemDraw Prime 是您節省繪製和發布實驗時間的解決方案。

部分主要特點有:

ChemDraw Professional

ChemDraw Professional 以 ChemDraw Prime 為奠基,更進一步協助化學家和生物學家視覺化和擷取他們的研究、有效地追蹤工作進度,並對研究結果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做出更好、更自信的決定。

ChemDraw Professional 包含 ChemDraw Prime 的所有功能,外加:

ChemOffice Professional

ChemOffice Professional 包含 ChemDraw Professional 的所有功能以及訪問 Signals Notebook 個人版(基於雲端的電子實驗室紀錄本)、Mestrelab 的 MNova ChemDraw 版、功能強大的外掛軟體,例如 ChemACX EXplorer 和新的 Pubchem GHS Look-up。您也可以客製化開發您自己的外掛軟體使 ChemDraw 更加強大。

ChemDraw JavaScript (ChemDraw JS)

ChemDraw JS 是 ChemDraw 的現代 Web 版本,可以嵌入您的應用程式中使它們成為ChemDraw-smart。因為建立在 JavaScript 和 HTML5 之上,ChemDraw JS 可以插入需要被「化學化」的 Web 瀏覽器和內部應用程式中。 ChemDraw JS 具有 ChemDraw 系列的核心功能,包括:最受歡迎的繪圖功能、進階的 Name-To-Structure/Structure-To-Name、快捷鍵/捷徑(Hotkeys/Shortcuts)、結構模板(Structure Templates)和結構查詢工具(Structure Query Tools),當然還有廣泛的 API 可以集成到您主要的研究應用程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