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3

Features.

向量繪圖

將基本線條和形狀轉變為複雜的藝術作品,並使用各種多功能形狀和繪圖工具建立曲線。使用「輪廓圖」、「封套」、「漸變」和「網狀填色」等工具,為向量作品增添豐富創意特效。

頁面版面配置

提供所有必要工具,讓您建立小冊子等多頁文件的版面配置。您可以為文字或圖形保留位置,或是使用「預留位置文字」工具編排頁面,並隨時查看文字外觀。

相片編輯

PHOTO-PAINT 強大的圖層是相片編輯功能,可讓您修飾相片及增強效果。調整色彩和色調、消除瑕疵、校正透視等等。使用 AfterShot 3 HDR 從 RAW 影像建立令人驚嘆的高動態範圍相片。

印刷排版

一整套印刷排版工具,讓您排出精美版面。為文字新增效果(例如區塊陰影和輪廓圖)、讓文字大小符合路徑或讓文字圍繞物件排列。享用連音符號、裝飾、小型大寫、花飾變體等各種 OpenType 排版功能。

網頁圖形工具

利用網頁圖形工具和預設集,開發炫目的網頁內容。藉由多種精確至像素的工具,確保您匯出至網頁的圖形邊緣清晰可見。此外,使用「發佈至 WordPress 」功能,可將各種影像格式直接上傳到 WordPress 網站。

專業印刷輸出

CorelDraw 可讓您輕鬆準備要印刷的文件。您可以利用功能強大的色彩管理引擎,在印刷前控制不同媒體之間的色彩一致性,並確保色彩準確無誤。全新 PDF/X-4 的支援,有助於確保能夠輕鬆輸出相容於各種裝置的檔案。

其他產品無法提供的功能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提供超棒的小工具,幫您省下寶貴時間;在其他圖形軟體中,您需要外掛程式才能使用這些小工具。

對稱

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創作對稱圖形設計。

Pointillizer

只需在向量或點陣物件上輕輕按幾下,即可產生向量馬賽克。

LiveSketch

藉由人工智慧的協助,將素描轉換成精準的向量曲線。

區塊陰影

以互動方式為物件和文字添加實心向量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