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Plot 2022

New in LogPlot 2022.

列圖例

  • 添加列圖例到 LogDesigner 頁首或頁尾。

  • 可連結到 Log Body 中的其他列,或指定標題的 XY 位置。

  • 隨著列在 Log Body 中的調整,連結的圖例將自動移動和調整大小。

  • 在圖例表中輸入預設為置中標題,可就標題位置上下左右進行調整。

  • 圖例表可填色並指定框線樣式。

Log Body 大綱

  • 可以在 Log Body 中插入大綱。

  • 可就單一列或記錄整體設置大綱。

  • 可就大綱填充顏色並指定框線樣式。

岩性描述分界線延伸

延長岩性描述分隔線,使接觸深度在具有偏移描述的測井中更加明顯。

改善 LAS 檔案處理

  • 匯入不引用井名的 LAS 檔案。

  • 在 LAS 匯出期間添加井訊息和參數選項卡。

PDF 單頁匯出

新的單頁匯出選項可將分頁紀錄(每頁都帶有頁首和頁尾)匯出為單頁 PDF,頁首和頁尾包含在紀錄的頂部和底部。

Features.

點擊式Log Designer

最新且改進的 Log Gesigner 在鑽井紀錄設計中提供了很大的靈活性——使用預先配置的設計(40種以上附隨於程式)或建立自己的設計。LogPlot Desiger 具有點擊、單擊、多選和對齊功能,使用上很簡單。在各自單獨的設計區域中,您可以建立詳細的頁首、頁尾和紀錄主體,工具欄按鈕可快速訪問 10 個頁首 / 頁尾工具和 18 個紀錄主體工具。

易於使用的LogPlot Data Editor

選項卡式電子表格視窗讓輸入數據只在彈指之間。點擊選擇岩土或土壤類型,或者從外部數據源輸入、黏貼或匯入數據。LogPlot 數據編輯器包括用於自動深度間隔的工具、算術運算、數據平滑和濾波,還有從 LAS、Excel、RockWorks 鑽井、Text 和 DBF 匯入的功能。使用者可以訪問 USGS 和 USCS 岩性模式和關鍵字,國際使用者可以訪問外語關鍵字集。LogPlot 數據編輯器還能將數據匯出為 ASCII、Excel、LAS 和 RockWorks。

簡單編譯鑽井紀錄

打開紀錄設計和數據檔案後,只需設置英製或公制單位的繪圖比例,點擊確定,然後在 LogView 視窗中查看螢幕上顯示的井眼紀錄。一次編譯多個紀錄!

互動式Log Viewer

使用 Log View 視窗查看已完成的紀錄展示。在紀錄頁面中向上 / 向下滾動,調整垂直比例、分頁符、頁碼等。

在 Windows 系統上已安裝的任何列印機或繪圖儀上列印鑽井紀錄。支持單頁和連續列印。

將圖形紀錄另存為 LogPlot「LPT8」檔案以供日後查看。將紀錄導出為 PDF、PNG、JPG、BMP、TIFF 或 HTML。

提供快速訪問的Project Manager

「Project Manager」視窗允許您查看指定項目目錄中的數據、設計和繪圖檔案。Project Manager 還能直接讀取並連接存儲在 RockWorks 數據庫檔案中的鑽井數據。只需一步即可打開多個 LogPlot 數據檔案、RockWorks 鑽井和圖表紀錄檔案!

批量編譯

構建要編譯成圖形紀錄的數據文件的列表,可以列印和存檔。

USGS 和 USCS 岩性模式和關鍵字

RockWare 員工精心設計了符合 USCS 的模式文件和關鍵字集,以及符合 USGS 內部標準的關鍵字集。此外,我們也為德語、西班牙語、法語和意大利語使用者建立了岩性關鍵字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