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git

多功能螢幕擷取錄製工具。

Features.

多合一截圖

捕捉整個桌面、特定區域、單一視窗或捲動頁面。

捲動頁面截圖

獲取整頁捲動頁面截圖。 Snagit 的螢幕擷取工具可以簡單地擷取垂直和水平捲動頁面、無限捲動網頁、長聊天訊息以及其間所有內容。

抓取文字

從螢幕截圖或檔案中提取文字並將其快速黏貼到另一個檔案中進行編輯。無需重新輸入所有文字即可輕鬆複製訊息。

螢幕錄製

Snagit 的螢幕錄製功能可以快速記錄自己的工作步驟,或者從錄製的影片中抓取圖片。或是可以將影片檔案另存為 mp4 或動畫 GIF。

錄製網路攝影機

在影片中自由切換魯路攝影機和螢幕錄製。使用錄影機添加與組員或客戶的個人接觸,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錄製音頻

在影片中加入來自麥克風或電腦系統的音頻。

GIF 動畫

將任何短錄音 (.mp4) 轉換為動畫 GIF,並快速將其添加到網站、檔案或聊天中。 Snagit 帶有預設和自定義選項,每次都能建立完美的 GIF。

修剪影音片段

從螢幕錄影中刪除任何不需要的部分。剪除影片開頭、中間或結尾的任何部分。

錄製iOS螢幕

TechSmith Capture 應用程式讓您只需輕點幾下即可錄製 iOS 螢幕,並立即分享回 Snagit 進行修剪。

註釋

使用專業的標記工具註釋螢幕截圖。使用各種預設樣式為螢幕截圖添加個人特色和專業性。或者使用者也可以建立自己的。

步驟工具

使用一系列自動增加的數字或字母快速記錄步驟和工作流程。

智能移動

使螢幕截圖中的物件可移動。重新排列按鈕、刪除文字或編輯截圖中的其他元素。

文字替換

Snagit 可以識別螢幕截圖中的問自以進行快速編輯。更改截圖中文字、字體、顏色和大小,無需重新設計整個圖像。

簡化工具

將螢幕截圖轉換為簡化圖片。

貼圖

使用專為螢幕截圖設計的貼圖使圖像具有識別性。

喜愛收藏

將所有使用者常用的功能集中於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