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S 13.2

New Features in 13.2

SRH-2D 界面和模型更新

地圖模組更新

UGrid 剪裁視覺化

使用 UGrid 裁剪工具切掉 UGrid 的部分,並使用裁剪平面或縮放器資料集值視覺化 UGrid 內任何位置的資料。

資料可移植性

資料現在在專案之間更容易共享,允許使用者匯出和匯入模型特定的覆蓋範圍以供專案之間使用。檔案組織已更新為在專案檔案旁邊建立的文件夾。

STWAVE 界面更新

改進和簡化邊界條件波案例的人口/規範。

SMS 工具

新的通用工具箱現已推出 Beta 版,可利用 SMS 執行 Python 腳本。這些新工具有助於自動化和簡化許多工作流程。

新的顯示主題

使用者請求的功能

CMS Wave 介面更新

CMS Wave 界面已更新,提高了性能並支援包括結構在內的最新模型功能。

TUFLOW FV 介面更新

TUFLOW FV 的界面已更新,以提供完整的自定義支援和與當前 TUFLOW FV 模型版本的兼容性。

自然工程 (EWN)

SMS 13.2 包含於模型中實現自然工程的工具。建立多邊形來在空間上描繪和分類堤壩、紅樹林、沼澤和海灘 / 沙丘。

ADCIRC 介面改善

DMI 模組工具

使用 DMI 構建的數值模型介面現在支援 Python 腳本。

AdH 模組更新

SMS 現在支援 4.6 版本 AdH。

Features.

靈活的建模方法

Aquaveo 開創了概念模型方法。通過使用熟悉的 GIS 物件建構模型的高級表示來建構 SMS 中的概念模型:點,弧和多邊形。通過使用概念建模方法以簡單有效的方式處理大型複雜模型,並根據需要輕鬆更新或更改模型。

SMS 可用於在三維環境中進行地表水模擬。

性能優化的 3D 視覺化

SMS 可用於在三維環境中進行地表水模擬:

匯入各種數據式和圖像

模型需要來自許多不同來源的數據。這就是為什麼 SMS 能以輕鬆匯入多種文件類型的原因:

河流和沿海模型

SMS 可以與廣泛的數值模型對接,並適用於以下應用: